松下全屋净水:告别硬水 “净”享品质软水生活

2020-11-19 新浪家居频道

  人体每天摄入量最多的除了空气就是水。水的好坏关系到每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,很多家庭选择了厨房净水器,但是饮水净化只是健康用水的第一步,想要彻底解决水质问题,需要从入户那一刻就实施净化,这就是全屋净水。202010月,松下全新推出全屋净水系统,全方位处理家居用水,从入户水即开始进行安装及配置,生活用水和饮用水进行合理分布,以分质供水的方式使每位用户都尊享到高品质高科技的用水环境,彻底改善全家人的生活品质。

  松下全屋净水 全方位提高日常用水品质

  在过去,我们往往比较重视生活直饮水而忽略了洗涤、沐浴的用水品质。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不仅在饮食过程中被人体吸收,而实际上有63%的有害物通过洗涤、沐浴等方式被皮肤吸收。因此,能够全面解决家庭饮水用安全的全屋净水现在广受欢迎。

  就拿松下最新推出的全屋净水系统来说,分为前置过滤、中央净水、中央软水、末端净水,通过对不同功能的净水设备进行科学合理的组合,从而达到按需提供不同品质水源的目的。不仅能够保证入口的饮用水的纯净,也能保证皮肤接触类用水、设备类用水的健康,能够全方位提高家庭日常用水的水质。

  简单来说,松下全屋净水,就是从“饮、洗、用”三大生活维度,全方位处理家居用水,从入户水即开始进行安装及配置,生活用水和饮用水进行合理分布,以分质供水的方式,彻底改善全家人的用水品质,让家人享受高品质软水生活体验。

  软水生活更舒适开启沐浴SPA新生活

  相较于硬水对皮肤、衣物和涉水器具的影响,软水简直就是“神仙水”!

  软水可将自来水中使皮肤感觉干涩的钙镁离子去除,使清洁后的皮肤无紧绷感,水润舒适;

  长期软水沐浴,可缓解皮肤干燥、起皮屑等问题,使皮肤更有弹性、更水润,在家也能每天做全身SPA享受高级酒店般的软水沐浴体验;同时头发毛燥的问题也会得到改善,秀发垂直顺滑不打结;

  此外,软水洗衣,会使洗涤剂发泡更充分,不仅减少洗衣粉等清洁用品的使用量,还能够让衣物面料更柔软蓬松,环保的同时延长衣物寿命,触感更舒服;

  而且,用上软水之后,各类涉水设备将不再结水垢,工作更高效,使用寿命更长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仅软水给我们带来的好处都有这么多,全屋净水系统的好处更是数不胜数。有了松下全屋净水系统,整个家庭的水质都有安全保证,避免因水质问题带来的各种健康危害,满足“洗”、“浴”、“饮”、“用”等各方面的高端净水需求。

  松下系列浴霸 尽享舒适沐浴新体验

  有了松下全屋净水,洗浴舒适度大大提升,如果同时搭配使用松下浴霸,更可让家人感受舒适沐浴新体验。松下系列浴霸,具有松下前沿科技,外观时尚、强劲速暖,在浴室设计美学的基础上享有15重安全保障,有加热器防过热设计、温度感应控制、智能防忘关机功能等,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。更有浴霸整机保修5年服务,使用、售后更安心。

  松下深刻体会用户的个性需求,比如,纳诺怡系列54BA智能浴霸,一键智能将入浴前后的取暖、快速换气、凉干燥、除菌功能一键整合,让您轻松打理浴室空间。可DIY的沐浴模式,只需按照自己的沐浴习惯预先设定启动模式,就可精准契合个性化需求,让沐浴更加贴心。搭载的松下独有纳诺怡技术,轻松除菌除异味,解决浴室异味易滋生细菌等困扰,贴心设计的凉热干燥快速干衣功能,让您和家人的安心享受美好舒适的沐浴之道。

  松下深耕改善室内居住环境品质领域,全屋净水系统对生活中各用水场景品质感深度提升,以超强的技术力和高品质的服务理念走在行业的前端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。松下全屋净水系统,全面改善家庭水质,极大提升生活品质,搭配使用松下浴霸使用,享受沐浴新方式,让家人尽享健康舒适美好生活。

0

热门新闻